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市容秩序
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平顶山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对静态交通执法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王春芳等十四名同志的表彰通报

来源: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市容秩序管理科

作者:岳嵩高

时间:2020-08-19

点击量:

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平顶山市城市综合执法局)
关于对静态交通执法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王春芳等十四名同志的表彰通报


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城市管理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管委会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

5月1日,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启动全市城市道路静态执法工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认真贯彻住建部“721工作法”,严格执法程序,严格文明执法,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同时,涌现出一批忠于职守、敢于担当、执法为民的先进工作者,面对繁重的工作和市民的不理解,他们认真践行“视年长者为父母,视同龄者为兄妹、视年幼者为子女”的执法宗旨,树立了城管队伍良好形象,为全市静态交通执法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表彰先进,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对违法停车处理中心的王春芳、李娜、李英、付玉强;新华区城管局陈万顺、李杰东;卫东区城管局刘重汇、李亚楠;湛河区城管局董鹏飞、常明强;高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史文博、马小伟;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李昆鹏、吴俊俊等14名同志在全市城管系统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上述同志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城管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其他同志要以受表扬的同志为榜样,见贤思齐,进一步加强法律知识学习,切实提高自身业务能力,为我局城管执法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20年8月7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