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市政设施
文明单位大家创 文明成果共同享

来源:市污水净化公司

作者:邵亚晶

时间:2021-03-19

点击量:

    3月17日上午,平顶山市净化公司在十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总结2020年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今年精神文明建设重点工作。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副经理赵陆敏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3241102282.jpg

    

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净化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并对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会议指出,2020年,在局党组、净化公司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净化公司以文明单位创建为抓手,“聚力、着力、努力、尽力、合力”推动精神文明建设,理论武装凝心聚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传播,职工文明素养得到了全面提升,夯实了发展奋斗之基,为净化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精神支撑。

                                     

微信图片_202103241102281.jpg


    会议对做好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更高站位提升精神文明建设的思想认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培养时代新人,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教育,建立健全“党建+文明创建”机制,推动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积极开展。二是以更实的举措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提质增效,加强职业道德建设;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开展对口帮扶,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三是以更优的作风推动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领导要率先垂范,做好分管领域内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层要狠抓落实,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切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员要积极参与,主动担当,积极行动,不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10324110228.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