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市政设施
树文明形象,创文明单位

来源:市污水净化公司

作者:邵亚晶

时间:2021-03-24

点击量:

    3月23日下午,受市文明办委托新华区文明办考核组黄小颖主任一行4人对平顶山市污水净化公司2020年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复查验收。


微信图片_202103241023411.jpg    


    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查阅资料,对平顶山市污水净化公司2020年以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创建机制健全,体现了该公司对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高度重视;二是工作扎实到位,汇报材料紧扣测评体系,创建活动丰富多彩;三是创建氛围浓厚,职工参与创建积极性高。考核组对下一步如何持久深入的进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微信图片_20210324102342.jpg

微信图片_20210324102341.jpg


    下一步,平顶山市污水净化公司将以这次复查验收为契机,进一步严格创建工作标准,健全完善创建机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抓重点,补短板,坚持将精神文明单位创建与公司中心工作相结合,拓宽思路、创新举措,不断推动精神文明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平顶山市污水净化公司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