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市政设施
礼赞劳动美 致敬劳动者

来源:市市政环卫事务中心(原污水净化公司)

作者:邵亚晶

时间:2021-05-06

点击量:

    “五一”劳动节是所有劳动者的节日,在节日期间,多数人携上家人或外出旅游,或探亲访友或休闲在家。不过,有一些人仍然坚守岗位,他们尽责履职、真情奉献、默默坚守,用实际行动诠释劳动之美、敬业之美。

    在这劳动者的节日里,向所有劳动者——致敬!

    他们

    用双手诠释职责,

    用肩膀撑起责任,

    用良知书写奉献,

    用汗水描绘人生......

    市政环卫事务中心各单位的劳动者坚守岗位,为城市发展默默付出。

    一泵站、二泵站、管网值班人员全部在岗,设备,生产运行正常

2b62f1286deeace1239be85f21036b5.jpg

    市政维修管理队对矿工路(光明路至迎宾路)破损路面进行沥青炒砂修补;巡查人员针对道路开挖施工及恢复情况进行现场查看。

14c1798fd2afc5ccb1bbbe6db9c55d4.jpg

    维修二队维修班更换防尘降篦子一套 复合篦子一个;粉刷光明路泵房外墙一百五十平方;西河5月1日清理垃圾杂草0.3方;大营立交桥下清掏雨水篦子;树雕园草皮养护600平方米;生产科在体育路南段提升防沉降井盖2座,建东立交桥积水点改造,回填管沟50米,大营立交桥下清掏雨水篦子50座;树雕园草皮养护600平方米;黄河路更好防沉降篦子5座。东河清理打捞垃圾0.2方。

c1dbd466614f61ecb511eebc8813f08.jpg

    路灯所生产班组拆除南环路灯灯箱广告牌,巡查班清理市区灯杆小广告。

51baf2096eb7078b06ec09f6c950264.jpg

    植物园管理职工正常上班保洁绿化带内垃圾,给市民一个干净整洁的节日出行环境。

52e8685cdffa1f3b293b4b5a3e2ad80.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