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市政设施
真抓实干 细致谋划

来源:市政环卫事务中心(原污水净化公司)

作者:邵亚晶

时间:2021-05-07

点击量:

    2021年5月6日上午,市政环卫事务中心刘炳申主任到一泵站、二泵站、管网所进行调研,对泵站设备设施、污水管网、运行管理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王胜群同志、赵陆敏同志陪同调研。

    刘主任一行到一泵站、二泵站、管网所值班室,查看设备监控设施,询问湛北暗涵进水情况,潜污泵及粗格栅运行情况;对设备运行转换、交接班记录、泵房设备运行情况、管网的建设、运行分布情况以及灭火器相关设备配备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询问。

微信图片_20210507161507.png

 f51e16b0d3f16e2b827d22048db76f2.jpg

随后,刘主任又来到配电高低压间、办公楼,泵室及粗格栅前,认真细致观察粗格栅的运行,查看水质情况,详细询问日输送污水量及日输出垃圾量等,对泵站、管网目前人员工作状态、设施设备运行状况、工作环境改善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对一线值班人员表示了亲切的慰问。

微信图片_202105071615071.png

微信图片_202105071615072.png

    最后,刘主任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提前做好防汛防涝相关准备工作,做好设备检查、维护等工作;开展全面排查,确保管网畅通、泵站运行正常;严格24小时值守,密切观察泵站设备运转、来水情况等,保证污水处理厂的足量供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