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市政设施
强化工程质量管理 提高工程质量水平

来源:市政维修二队

作者:尚晓娟

时间:2022-05-27

点击量:

5月20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娄文奇到凌云路、园林路、联盟路三处积水点改造工地检查工程建设情况,现场解决工程存在的问题。娄文奇要求每个施工工地都要倒排工期、挂图做战,合理安排施工工序和时间,在不扰民的前提下昼夜施工,确保按时完成施工任务,同时要按照工地管理要求做到文明施工、规范施工。

娄文奇指出:安全工作是做每项工作的前提,现场负责人、监理、施工单位责任人一定要把安全施工放在首位,充分考虑施工中存在的一切不安全因素,采取必要措施,决不能出现任何安全事故,特别要按照有限空间作业规范组织施工。

娄文奇强调:质量是根本,是百年之计,决不能为赶工期而忽视质量,要做能经得起检验的优质工程。娄文奇还到光明路南段国铁立交桥就城市防汛、积水点改造、管道疏通、雨水截流导流提出意见和要求。市市政环卫事务中心主任刘炳申一同检查并提出要求,市政环卫中心、市政维修一队、二队有关人员陪同。

4c8920f8b89ec28c351483b73b157a7.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