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市政设施
市政维修二队召开防汛再部署及创卫工作会议

来源:市政维修二队

作者:尚晓娟

时间:2022-06-29

点击量:

6月25日下午,市政维修二队紧急召开防汛再部署及创卫工作会。会议传达了局、中心防汛会议精神,强调:一要认识到位。全局要深刻汲取7•20事件的深刻教训,严格落实省、市、区防汛工作要求,责任主体和分工,做好本轮降雨过程防汛应对工作。二要人员到位。紧盯关键区域、重要点位。如涵洞桥、积水点等的岗位值守,二要物资到位。第一时间在危险区设置警示警戒到位,密切监视汛情变化,做好应急救援准备工作。三是巡查督促到位。按职责持续对各防汛要点研判到位,保障防汛措施落实到位,险情预警到位。会议传达了局、中心关于文明城市创建文件,要求对待创文工作必须高度重视,紧扣考核标准一项一项落实到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确保不丢分。会议还对桥梁安全做了部署。

3b18bdd2dd9a255b70a2303b49fee9e.jpg

 市政环卫事务中心副主任徐玉廷和办公室主任伊龙到会,徐玉廷副主任对二队在防汛、桥梁安全和创文工作中所做岀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二队在今年的防汛工作中再接再厉,打一场漂亮的防汛仗,另外强调在桥梁安全上要认真谨慎,对存在风险隐患的桥梁,一定要及时检测,发现问题立即向上级主管部门书面汇报;在创文工作方面,徐玉廷副主任着重强调,一定要在细微之处着眼,从点滴之处入手,着力重点难点问题,对窨井盖破损、移位、污水漫溢等问题要做到全面排查,整改到位,不留死角。

最后,辛国平队长代表二队班子成员,对徐玉廷副主任给予二队工作的肯定表示感谢,辛国平队长说,二队一定会认真贯彻落实局党组和中心党委的指示精神,抓好、抓牢、抓实创文、防汛和桥梁安全工作,给平顶山市民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