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市政设施
助创建为民办实事,安装路灯点亮民心

来源:路灯管理所

作者:唐甜甜

时间:2022-07-15

点击量:

明亮的路灯,是城市的守护者,守一方光明,护一城百姓。群众之事无小事,按照市城市管理局、市市政环卫事务中心创文工作的部署,为做好文明创建工作,平顶山市路灯所积极与湛河区程庄社区对接,就创文工作中群众关心的照明不足问题,安排技术人员到现场进行了实地勘察,针对社区道路实际情况提出了解决方案,并落实路灯安装的具体问题。

微信图片_20220715091153_副本.png

为保障居民晚上出行的安全,路灯所自7月14日开始,对程庄街道实施路灯安装,工程技术人员顶着烈日,冒着酷暑,站在路灯高空作业车上操作,高空车作业平台上,铁护栏已经被晒得发烫,人站在上面,犹如站在蒸笼盖上,等平台升到高处的时候,半点遮挡物也没有,温度更加炙热,露在衣服外的胳膊被烤得生疼,站在上面都受不了更别说进行灯头的安装工作了,他们不辞辛苦,身上的衣服早就被汗水湿透又被晒干,露出片片盐渍。炎热的天气丝毫没有动摇工程技术人员为群众服务的热情,经过一天的努力,安装太阳能路灯21套。

微信图片_202207150911531_副本.png

路灯亮了,照亮了小区的路,点亮了居民的心!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见效,为群众带来满满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助力我市文明创建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微信图片_202207150911532_副本.pn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