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市政设施
中共平顶山市市政维修二队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市政维修二队

作者:尚晓娟

时间:2022-07-22

点击量:

 7月14日下午16:00,市政维修二队召开党支部换届大会,市政环卫事务中心党委副书记王胜群同志、市政环卫事务中心党委委员、纪检书记王显辉同志亲临大会,参会党员24人,党支部大会由李惠斌同志主持。

4d3bc1ff7e80a00d5fbe3d667a1b348.jpg

王显辉同志宣读《关于中共平顶山市市政维修二队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请示》的批复后,由徐新亮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接着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出李惠斌、辛国平、盛振杰、徐新亮、赵勇五名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王胜群同志代表中心党委对新一届党支部和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号召全体党员,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领导下,继续加强学习、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李惠斌同志主持新一届支部委员第一次会议,并对党支部委员的分工及日常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8146517bd41c937aa1bd0893a78e982.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