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市政设施
市政维修二队党支部组织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议

来源:市政维修二队

作者:尚晓娟

时间:2022-09-09

点击量:

 2022年9月8日下午,市政维修二队党支部组织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议。会议由徐新亮副队长带领大家学习清风平顶山《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以及《求是》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

会议指出,要提高党领导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全党必须清醒认识前进道路上进行伟大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强调,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从中吸取教训,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强化纪律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清爽廉洁过节,要深化纠治“四风”问题,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确保节日风清气正,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bf29c6f57f11d7f3c2bae67773fd04d.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