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市政设施
市政维修二队召开国庆节节前廉政教育及安全生产会议

来源:市政维修二队

作者:尚晓娟

时间:2022-09-30

点击量:

       9月29日下午市政维修二队组织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召开国庆节节前廉政教育及安全生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清风平顶山发布的《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关于四起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典型案例的通报》。

会上李惠斌书记要求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典型案例,提高政治站位,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履行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范和杜绝违规违纪行为发生。徐新亮副队长强调了国庆期间落实值班制度以及车辆封存工作,同时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班组负责人传达到每个职工,倡导就地过节,非必要不出市,离平返平要按相关规定进行报备。

赵勇副队长要求,节日期间有生产任务的班组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一定要注意按照安全规程操作作业,注意防火、用电安全。严格按照我队防汛应急预案,时刻关注天气变化,做好国庆节期间防汛值班及应急抢险工作,确保安全过节、廉洁过节;确保我市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和谐的国庆假期。

9d865d288ee020fd859b3ef9b7c25d3.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