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市政设施
市政维修二队援汝抗疫战疫情

来源:市政维修二队

作者:尚晓娟

时间:2022-11-03

点击量:

    病毒无情人有情,万众一心抗疫情!2022年10月26日凌晨市政维修二队接到通知,立即组织我队8名人员与市城市管理局同志们汇合,奔赴汝州疫情重灾区,昼夜奋战在抗疫的第一线,齐心协力构筑起了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035141fd604be02ee3b5691e22437b6.jpg

在抗击疫情期间,我队志愿者们舍小家顾大家,依靠自身优势特长,施展本领,落实消杀、防护、巡逻、值班等任务,筑起保卫人民群众健康的新长城。团结攻关,分工协作,群策群力,以集体智慧同疫魔作斗争。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体现了我队志愿者担当有为、矢志奋斗的本色!

adccff4a4b0af5acc54440d51c438c8.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