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市政设施
粪便处理场开展“抓消防安全 保高质量发展”消防宣传月知识讲座

来源:粪便处理场

作者:郑文霞

时间:2022-11-17

点击量:

消防安全无小事,现代消防三要素更是缺一不可。为提高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知识储备,11月15日上午,粪便处理场组织开展了“抓消防安全 保高质量发展”消防宣传月知识讲座。场职工十余人参加。

此次讲座特邀宣安消防服务中心的祁教官授课。培训中,祁教官用近年发生的真实火灾为例,以视频、图片和文字等形式展现火灾的惨烈,剖析火灾发生的原因。告诉大家预防火灾的重要性,以及在工作和生活中如何防范火灾发生、怎样正确使用灭火器和其他消防器具扑灭初期火灾等相关消防安全知识。重点讲解了灭火器的分类、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和逃生注意事项,提醒大家不要抱侥幸心理和麻痹大意思想,不管在家还是在单位,一定要做到“人走断电”,严防火灾发生。

eeec8f6c57f99a959c97f80ed9f17ed.jpg

9d6a71c3d2c934544fdecce092218e5.jpg

居安必须思危。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树立“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责任感,从工作和生活中的小事做起,树立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正确使用消防器具的熟练程度,营造安全的消防环境,防患于未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