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市政设施
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平顶山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加强对县(市)市政公用设施安全运营情况的检查指导

来源:市容设施管理科

作者:汤强强

时间:2020-09-08

点击量:

9月2日至3日,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市政设施管理科、公用行业管理科相关人员成立联合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查看台账等方法,对宝丰县、叶县、郏县、鲁山县、舞钢市地下有限空间安全作业、黑臭水体、污水处理提质增效、液化气站等市政公用设施安全运行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图片1.png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县(市)地下有限空间安全作业防护用品配备不齐全,佩戴不规范,地下有限空间管理台账不完善,污水提质增效进展缓慢,液化气站安全设备配备不齐全,上岗人员安全意识差等问题,检查组下发了7份整改通知书,责令存在问题的县(市)限期整改,及时上报整改结果。市城市管理局将持续跟踪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把安全隐患整改落实到位。

图片3.png

图片4.pn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