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市政设施
市政维修二队第三十九周周报(2020年9月26日—10月02日)

来源:市政维修二队

作者:

时间:2020-10-09

点击量:

9月28日上午,市政维修二队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会议,对纪律作风和安全生产等问题进行了教育强调,对当前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传达了《关于加强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方案》等重要内容;随后学习了平纪通[2020]7号《中共平顶山市纪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集中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

最后队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必须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二是严格落实车辆封存与车辆使用工作。三是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制度。四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1.png

“双节”期间,市政维修二队工作人员严格执行节日值班制度,并坚守劳动岗位,维护市政排水设施良好,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节日出行环境。


图片2.jpg

维修二队下沉工作人员积极到所分管路段、区域,开展展创文督导工作。

图片3.png

市政维修二队为了不影响市民白天的正常通行,采取夜间施工的方法,对中兴路三座桥梁进行彩化,助力我市创文工作。

图片4.png

生产班本周工作内容:

1、新兴路北段管道抢修工程,开挖管沟36米,铺设直径600波纹管13米,砌筑检查井1座,雨水箅子1座,连管5米,浇筑砼75立方米。

图片5.png

2、东城河及西杨村河沉淀池清淤工程,东城河清淤完毕,共完成清淤420立方米。

3、姚电大道质量工程学院门口抢修,开挖路面7.5米,砌筑暗涵7.5米,安装盖板7块,浇筑基层15平方米,铺设沥青面层25平方米。


  市政维修二队本周共接到数字城管指挥中心派发案件26件,其中,完成案件9件,回退案件8件,延期9件。

6.jpg

  维修班本周更换防沉降铸铁箅子2套,更换复合雨水箅子6个,更换水泥箅子1个,更换复合井盖(直径700)1个,更换复合井盖(直径800)1个,疏通管道约200米。

  西河班组维护西杨村河河面清洁,共清理垃圾4方左右。

7.jpg

  东河班组维护东城河河面清洁,共清理垃圾3方左右。

桥梁班本季度巡视检测桥梁二十八座,焦店立交桥铺方砖7平方,中兴路湛河桥栏杆喷漆3000平方。

8.jpg

9月28日,机电班在建设路焦店立交桥维修护拦。

图片9.png

排污排雨管理办公室本周:查看办理排水许可证现场8处。

10.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