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市政设施
路灯管理所周报第六期(2020年10月16—10月23日)

来源:路灯管理所

作者:

时间:2020-10-23

点击量:

2020年10月20日下午,路灯管理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和机关人员进行政治学习,一、强调工作纪律,汇总近期考勤情况,要求大家要严格遵守上下班时间。二、张嘉丽同志传达平城机 【2020】26号、27号文件内容、马长卿同志传达平城机【2020】28号文及《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省平安建设公众安全感和政治机关执法工作满意度调查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三、韩勇同志领学政治文章《共和国丰碑永远铭刻》。


图片1.png


路灯管理所下沉卫东区城管局三分队同志到到分包路段矿工路(诚朴路至开源路)开展创文督导,助力我市创文工作。

图片4.png

      

五个管理班每天召开班前会,增强职工安全生产意识,要求大家必须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


图片5.png

     

10月17日晚18时,工作人员在例行巡检时发现,新华路湛南路至南环路东排路灯不亮,立刻上报值班领导迅速启动应急方案:排查故障,当即抢修,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加紧作业,于当天19:30分完成修复,恢复照明。


图片6.png

中兴路北段敷设电缆,完善路灯设施。

图片7.png


各管理班检修各路段灯杆接线,排除隐患。


图片8.png

技术人员检修配电箱、箱变。

图片9.png


维修班每晚及时修复故障路灯。


图片12.png


冲洗班参加城市大清洗,冲洗重点路段灯杆,迎接文明城市创建检查。


图片14.png

周五对办公场所、周边环境、生产车辆等进行全面清洁,营造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

图片16.png

美化、完善焦店桥下仓库围墙设施,助力提升城市形象。

图片17.png

巡查人员每天及时清除市区灯杆广告,捆绑物,排查隐患。

图片18.png

      一周来,路灯管理所共计维修路灯223盏,更换、敷设电缆98米;检修配电箱、箱变12座;排查灯杆是否漏电180根,处理接线21处,修补灯杆接线门9个;处置市民来电、城管热线派件 17 件,件件落实;清理灯杆广告360处,清除捆绑物26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