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市政设施
市路灯管理所:加强技能培训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市路灯管理所

作者:

时间:2020-11-18

点击量: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专业知识水平和职业素养,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平顶山市城市综合执法局)路灯管理所党支部组织管理班、维修班共七十余名职工分三次进行技能培训。主讲老师分别为路灯管理所高级技师、工程师。


图片2.jpg


技能培训重点围绕贯彻安全生产,防止触电的防范措施,路灯的人性化管理,线路、钠灯、LED灯具及箱变的管理与维护等相关内容进行系统讲解。三位长期一线工作的高级技师、工程师采取PPT、微信等多种形式深入浅出的讲解了路灯管理相关专业知识与实际操作注意事项,用大量安全生产警示典型案例,引导职工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切实做到遵章指挥、遵章管理、遵章作业。


图片1.jpg


通过系列培训,有效提高了路灯管理所职工专业技术知识和职业素养。下一步,路灯管理所将继续定期开展此类培训活动,紧绷安全生产思想弦,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将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


图片3.jpg


培训结束后,路灯管理所党支部又组织技术人员对单位内部安全用电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技术人员对各个部门的线路、电源插座插头均进行了细致排查,发现了三处安全隐患,各部门当天已整改到位。通过积极有效的排查,及时发现并消除了安全隐患,防止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图片4.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