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市政设施
市政维修管理队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学习会

来源:市政维修管理队

作者:曹东旭

时间:2020-12-14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12月9日下午,市政维修管理队组织生产、管理、专业技术人员等20余名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学习培训。  

 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通过对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施工要点等安全生产知识的学习,引导职工增强自身的安全素养和安全意识,深化对安全生产和安全管理的理解,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受益匪浅、收获颇深,时刻牢记安全为天的原则,绷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将安全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今后工作中,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为推动市政维修管理工作稳步向前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