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市政设施
安全检修路灯 擦亮城市眼睛

来源:路灯管理所

作者:唐甜甜

时间:2020-12-31

点击量:

鹰城夜空一盏盏明亮的路灯,形成一道道靓丽的都市风景线,造型各异的风格,使城市“一路一色,一街一景”。市区建成区道路路灯覆盖率达到了100%,路灯明灯率达到98%以上。

为保障市民夜间出行安全,立冬以来,根据市城管理局工作部署,路灯所持续压实责任,克服降温天气影响,稳步推进全市路灯冬季维修、检修计划,截至目前,出动检修车辆160余台次,修复市区三十余条道路路灯875盏,为市民夜间出行提供了安全的照明环境。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检修中,路灯所采取“网格巡查+动态管理”的方式有序推进路灯设施维护维修工作。推行道路包干责任制,班子成员分包区域,班组分包路段,分包灯杆责任到人,人人肩上压担子,各负其责,精细化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照明设备、电源线路处于良好运行状态。积极办理数字城管派件和所路灯抢修电话3682799接听的市民热线,接听热线电话46条,处理热线件33件,把群众需要放在第一位,做到事事有结果,件件有回声。随着天气的变化及时调整启闭灯时间,动态保障城市路灯“亮灯率”,擦亮城市眼睛,全力为市民提供优质高效的照明服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