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市政设施
社区反映管网堵塞 专家会诊3小时疏通

来源: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平顶山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局办公室

作者:程盼、魏素英

时间:2021-02-24

点击量:

近期接到卫东区东安路葡萄园社区徐姓工作人员反映东安路南段污水管网味道十分难闻,行人和非机动车路过这里的时候,只能捂着鼻子绕着走。接到反映后,市城市管理局社区治理办公室副主任王强第一时间协调市政维修二队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并组织力量进行整改。

1.jpg

2月23日早上8点,市政维修二队出动了三位长年一线工作、具有丰富经验的“市政管网专家”,分别是机电班班长贾建民、维修班班长张松峰、清掏班班长盛国振。

3.jpg

三位带领工作人员对该路段雨、污管网进行全面“会诊”,原来是因为附近小区排放出大量粪便、垃圾直接流入市政管网,致使小区内部及市政管网均造成堵塞,才导致散发臭味。

4.jpg

确定原因后,大家立即冒着寒冷对管道、窨井进行清掏及疏通作业,经过3个小时、4台作业车的奋力抢修,该问题已解决,得到了市民一致好评。

5.jpg

目前,市城市管理局与附近小区物业公司联系,建议小区内修建化粪池,并对小区内污水管理进行排查,避免粪便、垃圾流入市政管网,再次造成该路段雨污管网出现堵塞。

2.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