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公用行业
赵文峰:扎实做好各项准备 全力确保供热安全

来源:公用行业管理科

作者:姚晓光

时间:2022-09-27

点击量:

9月22日,市长赵文峰到国家电投平顶山姚孟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姚电公司供热机组改造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赵文峰来到姚电公司汽轮机平台、集控室等处,实地察看5号、6号机组运行情况,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供热机组改造推进等情况汇报,对有关问题逐一研究解决办法,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图片1.png

赵文峰指出,冬季供热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群众切身利益,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百姓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冬季供热安全,全力以赴让城区百姓温暖过冬。姚电公司作为城区主要热源企业,要强化政治担当,体现央企社会责任,科学统筹供热机组改造,倒排工期、优化流程,千方百计加快工程进度,力争早日完成改造。供热企业和有关部门要加强热网管理,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及时检修供热管网,安装供热终端监测设备,加大供热质量监管力度,切实提升供热质效。

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立主持座谈会,副市长张树营、许红兵参加现场办公。

图片2.pn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