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扬尘治理
市控尘办对宝丰县和石龙区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5-14

点击量:

          5月12日,市控尘办专职副主任、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史志辉带领市控尘办相关人员对宝丰县、石龙区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f0981236a0b34f792f9db2223c642c9.jpg


       史局长一行上午查看了宝丰县商酒务煤场中央环保督导件整改落实情况,宝丰县滨河小区、上河院、建业·壹号城邦等建筑工地的扬尘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宝丰县东环路、北环路、S241省道、平宝石快速通道等周边道路的清扫保洁情况。下午又查看了石龙区平宝石快速通道和城区道路扫保洁情况和石龙区龙康苑小区扬尘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向属地管理部门下达了督导指令,要求按照时间要求整改落实到位。   



ed27c05805b38b45514a1feb2200181.jpg

     史局长要求宝丰县、石龙区控尘部门:一要针对目前PM10数值过高的情况,分析原因,找准污染源头,精准施策,采取有效的管控措施,迅速扭转当前的不利局面。二要进一步加强各类施工工地监管措施,督促施工单位严格按照扬尘污染防治标准的要求落实到位,全面提升扬尘污染防治水平。三要加大城区周边及城区内道路清扫保洁力度,增加清扫和洒水频次,减少道路扬尘对扬尘污染的贡献。四要认真的完成中央环保督导案件的办理工作,认真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到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