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扬尘治理
控尘办对汝州市中央环保督查案件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6-11

点击量:

        6月10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史志辉带领市控尘办、局攻坚办相关人员对汝州市中央环保督察案件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对汝州市“数字城管”运行情况进行了观摩,查看了向阳安居新区、金湖湾等工地,并对“北城门”饭店餐饮油烟净化设备和在线监控运转状况查看,听取了汝州市城市管理局扬尘治理工作情况汇报。

e71c59304c162687198ff328499b8dc.jpg

c32bd82a43856cb37fc4d6e0251c19f.jpg

       针对施工工地、城市道路、餐饮油烟存在的扬尘污染问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有政治敏感性,切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导案件整改工作;二是发挥控尘办综合协调作用,履行好行业监管责任,使扬尘污染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三是对存在的扬尘污染问题,要按照扬尘污染防治标准整改到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