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扬尘治理
市扬尘污染防控办公室持续加强扬尘污染防治督导检查

来源:市扬尘污染防控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0-09-02

点击量:

8月份以来,市扬尘污染防控办公室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三管三必须”的原则,加强宣传引导,坚持问题导向,层层压实责任,统筹谋划推进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强化日常督导检查。本月市控尘办四个督导组对全市各类扬尘源进行督导检查,共抽查项目163个,发现问题19个,现场整改12个,下达整改通知书6份。结合现场督导检查情况,要求各相关单位务必提高认识,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和“两个禁止”扬尘防治措施。

c0ea2081363da26cf73abde497c0cac.jpg

56cccd410237bc138dddc70cc1750ac.jpg

下一步,我们将督导各类施工工地严格落实“六个百分之百”要求,严格执行开复工验收、“三员”管理、在线监测监控、扬尘防治预算管理等制度,要求长距离的市政、公路、水利等线性工程,全面实行分段施工,城市拆迁工程要严格落实湿法作业。持续推行“以克论净、深度保洁”的作业模式,重点加强对城乡结合部、背街小巷、慢行道、人行道、广场、游园和绕城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公路的环境卫生保洁力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