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扬尘治理
市控尘办召开2020年全市秋冬季扬尘治理推进会

来源:市扬尘污染防控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0-09-11

点击量:

2020年9月11日在建设大厦3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全市秋冬季扬尘治理工作推进会,市控尘办成员单位,各县(市、区)主管领导和控尘办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娄文奇主持。

d69400e63bdeeaefcd93ba02a76cf3f.jpg

会上首先传达了尹弘省长关于持续做好“三散”污染治理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压实“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a9aea1be7910a3a8e2e0d2d417aee0c.jpg


市政府副秘书长娄晓庆做了重要讲话,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治理责任。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实施精准管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准”上下更大功夫,找准源头,立即行动,切实打好源头治理歼灭战,从根本上遏制扬尘污染问题频发的现象。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治理到位。

3e0146f78e498eb9bc96e857abf2cba.jpg

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史志辉同志就如何做好2020年-2021年秋冬季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重污染天气期间民生工程施工报审工作进行了解读。

72a70926b312eb9e8dd642324ac2b43.jpg

宝丰县和新华区控尘办进行了典型发言。

4f2d8ae503dbab45349e10ea04c1ae3.jpg

最后,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娄文奇最后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二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三要强化执法,加强督导。各部门要层层传导压力,不断提高防治水平,全力抑制扬尘污染的产生,为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