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扬尘治理
市控尘办组织收看全省建筑工程扬尘污染防治标准视频培训会

来源:市扬尘污染防控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0-10-28

点击量:

10月27日上午在局三楼会议室,市控尘办全体人员收看河南省建筑工程扬尘污染防治标准视频培训会。

会上,省住建厅副厅长巩魁生同志就如何做好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做了重要讲话,郑州市控尘办毋淦同志结合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实际经验进行交流发言、省一建王润玲同志就《城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施工及道路扬尘污染防治标准》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后,市控尘办专职副主任、城管局副局长史志辉同志要求,市控尘办严格落实“全省建筑工程扬尘污染防治标准视频培训会议”的精神,扎实开展工作,认真学习河南省《城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施工及道路扬尘污染防治标准》,进一步提升扬尘污染防治精细化管理水平,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和“两个禁止”的要求,全力抑制扬尘污染的产生,为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