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扬尘治理
市控尘办召开进一步加强秋冬季大气污染管控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12-07

点击量:

12月7日上午,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在局10楼会议室召开,市住建局、城管局、交通局、水利局负责控尘的同志参加了会议,市控尘办专职副主任、市城管局副局长史志辉同志主持会议。


ea139a7aff570dc4d0b64276fd2e031.jpg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河南省污染防治攻坚办《关于进一步加强秋冬季大气污染管控工作的通知》的紧急通知。


c3613d19789fac6c9e77f03dd4c4595.jpg


最后史志辉同志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通知要求,立即开展拉网式排查,做好工地督导检查,对违法行为要依照法律法规严厉查处,采取高压手段,震慑违法企业,共同努力落实到位,齐心协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完成任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