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扬尘治理
省控尘办副主任张天峰到我市检查扬尘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1-28

点击量:

2020年1月27日,河南省扬尘污染防控办公室副主任张天峰到我市检查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张天峰一行先后到新华区恒大悦龙湾、豪景湾,湛河区朗润美晨二期、九龙广场、状元府,宝丰县碧桂园、润丰上河苑、御宾府等项目进行现场查看,详细了解我市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

张天峰对平顶山市扬尘污染防治工作予以肯定,并对2020年我市取得优良天数(264天)改善率全国第一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我市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加大监管力度。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履行属地监管职责,加大日常督导检查力度,对不达标项目一律责令停工整改。二是落实主体责任。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认真落实扬尘污染防治各项措施,防治扬尘污染。三是实行差异化管理。要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管控,采取差异化管理,杜绝“一刀切”做法。

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史志辉、平顶山市扬尘污染防空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6b4c1f260a7b123c05d5fae3ba94d7d.png

dad7ff58ba4ef796348c95c9bb332ef.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