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致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项目各方主体的一封公开信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2-23

点击量:

致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项目各方主体的一封公开信

 

工程建设项目各有关主体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委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决策部署,优化营商环境,汇聚全社会共防共治强大力量,坚决打击黑恶犯罪和惩治违法违规行为,聚焦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领域恶意竞标、强揽工程等突出问题,结合《反有组织犯罪法》宣贯,我省持续开展重点行业整治活动,重点整治以下行为:

(一)无正当理由改变中标结果,不按照招标文件和中标人的投标文件签订合同的违法违规行为;

(二)评标委员会成员索要投标人财物或者其他好处的违法违规行为;

(三)投标人串通投标,以行贿的手段谋取中标、挂靠或借用资质投标等恶意竞标的违法违规行为;

(四)投标人胁迫中标人放弃中标、转让中标项目等强揽工程的违法违规行为;

(五)国家工作人员(含离退休干部)在招投标活动中利用行政权力干预招投标正常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

(六)工程建设领域其他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及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行为。

如果您单位和个人发现以上行为或《河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招标投标监管禁止行为清单》《河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招标投标活动禁止行为清单》中所列行为,请依法向当地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举报。

如果您单位和个人发现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及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行为,可以信函或者电话方式向各级政法机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举报。

举报时,请尽量提供线索对象基本情况、违法违规事实、相应印证资料等信息,我们将认真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坚决依法依规处理。涉及实名举报的,我们将严格遵守保密规定,为举报人保密。

欢迎各方主体积极检举揭发工程建设领域各类涉黑涉恶及行业乱象问题线索,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为营造公平公正的建筑市场环境而努力!

  

全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系统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汝州市城管局 :0375-6096611

舞钢市城管局:0375-8161967

宝丰县城管局:0375-6599920

郏 县 城 管 局:0375-5179619

鲁山县城管局0375-5066110

叶 县 城 管 局:0375-3311118

新华区城管局:0375-2390216

卫东区城管局:0375-3253617

湛河区城管局:0375-4830099

石龙区城管局:0375-2527186

示范区城管局:0375-6170027

高新区城管局:0375-3980618

 

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

举报电话:0375-6199289

电子信箱:pdscgjzhjdk@163.com

邮寄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东段建设大厦1007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