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党史学习简报第三期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6-10

点击量:

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平顶山市城市综合执法局)

局属单位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路灯管理所

4月以来,路灯所党支部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本月共组织3次集中学习讨论,1次个人自学,1次党史学习主题党日,1次党史知识竞赛。

4月8日, 组织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毛泽东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和《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4月15日,组织党员集中学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

4月21日,组织党员集中学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

4月28日,组织党员个人自学《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和《走的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

4月29日下午,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以赛促学、以学促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