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党史学习简报第七期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6-11

点击量:

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平顶山市城市综合执法局)

局属单位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市政维修二队


6月9日上午,市政维修二队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宝丰革命纪念馆和中原解放纪念馆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入党誓词。在纪念馆我们参观了馆内展区四个部分,“长夜难明、五四曙光”、“星星之火、遍燃烽烟”、“师出豫西、解放宝丰”、“建立政权的、拥军支前”。瞻仰了老一辈革命家留下的珍贵文物,聆听战火年代的红色故事,感受革命先烈为人民赴汤蹈火,无私无畏革命精神气概,进一步增强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干事劲头。中原解放纪念馆我们参观了刘伯承、邓小平、陈毅等革命先辈曾经运筹帷幄的地方,他们在此部署指挥了宛西、宛东、开封、睢杞、襄樊、郑州、桐柏江汉等战役,为解放战争的历史增添了关辉的一页。

宝丰之行,使党员们感受颇深,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党的光辉历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并把此次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拼搏奋斗的动力,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