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城管动态
市安全生产“攻坚行动”第四督导组到 市消防救援支队和香安煤业督导检查

来源: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平顶山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局办公室

作者:朱彦龙

时间:2022-11-25

点击量:

11月24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集中攻坚行动第四督导组组长娄文奇一行先后到市消防救援支队和新华区香安煤业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督导组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安全整改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单位台账资料,并就督导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图片1.png

娄文奇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安全风险防范意识,深刻汲取安阳“11·21”火灾事故教训,时刻牢记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人民生命重于泰山,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排查隐患,严格整改除患,完善管控措施,建立安全台账。要坚持铁面、铁规、铁腕、铁心,织牢织密安全责任链条,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一线负责人直接责任,做到环环相扣、层层落实,彻底堵牢企业安全生产漏洞,确保“三管三必须”落实到位,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审核:刘海燕

排版:张春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