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城管动态
平顶山市城市体检评估工作办公室召开城市体检工作汇报会

来源:市数字城管中心

作者:刘海燕

时间:2020-10-15

点击量:

1.jpg

10月14日下午,平顶山市城市体检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城市体检工作汇报会,平顶山市城市体检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宏亮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平顶山市城市体检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城市管理局(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娄文奇主持,市城市管理局(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副局长胡国笋、河南城建学院科研处处长毛艳丽及有关专家教授学者参加了会议。

2.jpg

韩宏亮在听取市城市管理局和河南城建学院专家组工作汇报后,对近期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做好城市体检的数据底盘工作,要以各成员单位统计数据为基础,对体检指标进行多维度计算校核,科学制定数据收集和计算机制,按照可获取、可计算、可分解、可反馈原则,制定填报模板。就下一步做好工作他提出5点要求:一是筹备工作会议。市城市体检办公室要梳理和汇总近段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安排,积极筹备城市体检工作推进会,筛选先进单位并做表态发言,典型引路,推动工作。二是建立核心团队。鉴于目前工作的推进情况,数据指标收集已经过半,河南城建学院专家组要着手建立2到3人的核心团队,确定起草体检报告的执笔人,出题目、列提纲。三是开展数据调研。河南城建学院专家组要基于上报的数据,深入相关成员单位,深挖数据来源、核实数据指标的准确性,层层递进,确保每个数据真实详实。四是加强技术培训。市城市管理局从各区抽调计算机专业人员,充实到河南城建学院计算机学院技术团队,到有关局委和各区指导城市体检工作。五是完善数据来源。要保证每一项数据来源的可靠性、准确性、完整性和可追溯性;每个单位对上报的数据采集报告一把手审核并签字。

3.jpg

会上,娄文奇通报了各成员单位上报数据指标收集进展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毛艳丽及有关专家教授学者分别围绕城市体检信息平台搭建和数据采集进行了汇报。

4.jpg


5.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