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城管动态
脱贫攻坚 玉汝于成 ——市城市管理局组织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平顶山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局办公室

作者:程盼

时间:2021-02-26

点击量:

微信图片_20210226153520.jpg

微信图片_20210226153546.jpg

2月25日上午10点,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并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平顶山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娄文奇带领局机关全体人员观看了表彰大会,局属各二级单位共计5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表彰大会。

微信图片_20210226114432.jpg

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

微信图片_20210226114442.jpg

集中观看结束后,娄文奇要求全局迅速学习会议精神并强调:自从习近平总书记的“三大战役”之一的脱贫攻坚工作在全国开展以后,全国农村的人居环境和生活氛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交通四通八达,水泥道路通村通组,农村风貌焕然一新,产业发展如火如荼。党中央始终把脱贫攻坚摆在治国理政突出位置,脱贫攻坚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点工程,是一项严肃的整治任务。广大干部职工必须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实实在在接地气,少喊口号,多办实事,发挥城市管理工作优势,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履职尽责,为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奋力夺取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建设新胜利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