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区动态
卫东区城管局:开展垃圾清扫 共建文明城市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10-27

点击量: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营造整洁宜居、规范文明的城市环境,10月27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对局大院内部道路和大门外围草坪进行大扫除。

在打扫过程中,志愿者们按照“全方位、全覆盖、无盲区、无死角”的标准,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累的良好文明风貌。志愿者们分工合作,默契配合,清扫落叶、拾捡绿化带垃圾,确保卫生清理不留死角,视觉整洁舒适。

局征收中心组织志愿者前往诸葛庙社区进行垃圾清扫、小广告清理。紧盯偏僻小路、停车棚、花坛等重点区域清洁,用实际行动美化环境,扮靓家园。经过一上午的努力,社区更加整洁,共同清洁家园的氛围也愈加浓厚。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改善了环境卫生状况,赢得社区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形成了人人关注、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