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区动态
卫东区城市管理局:城管解民忧 真情暖人心

来源:卫东区城市管理局

作者:马晓燕

时间:2020-12-01

点击量:

图片5.jpg


11月30日上午,三名残疾人把一面锦旗送到了卫东区城市管理局,“真是感谢咱们卫东区城管,为我们残疾人解决了难题,向你们致敬!”残疾人张发山激动地说。


图片6.jpg


市容环境的改善是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然而,在东环路口有三名残疾人修锁、配钥匙、修拉链等,常年占道经营,影响市容市貌,考虑到他们是一群特殊群体,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辖区中队执法人员将相关情况向上级汇报,局领导迅速联合卫东区残联、街道办等相关单位赴现场商议处理方案。大家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最终他们同意执法人员对临时经营摊点进行清理。区城市管理局和区残联在东环路合适地点建三所房间设为便民服务点,这样既解决了这群特殊群体的经营需求,也不影响创建文明城市这一大环境,确保通道畅通。

关爱残疾人,真情暖人心,这次行动满足了这群残疾人的日常生活、工作需求,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收到锦旗后,副局长龚冠杰当即表示:“这是城管的本分工作,收到这面锦旗,既是一份感谢,也是鞭策和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更加努力,多为老百姓排忧解难,才能对得起大家的信任!”。


图片7.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