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2052
信件名称: 西市场三七街向西延伸,车位问题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1-04-09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 西市场三七街向西延伸至稻香路段,盛世御源小区门口,本人车辆在停车位里停放(在附近居住多年,对周围环境比较熟悉),依旧被贴条,后被告知为夜间停车位。凌云路至稻香路段,未见任何警示标语,图案说明为限时夜间停车位。希望领导实地考察,完善基本设施,避免其他车主误入停车位。望城管队员执法严谨,人性化,为市民做好标杆。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城市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1-04-20
回复内容: 感谢市民对城市管理的关注。驾驶员考试时对各种停车位做了相应解释,车主应明白限时车位及各种标牌的意义,而不是只看警示标语。 西市场三七街路段往西延伸至稻香路段较狭窄,不能施划临时车位。但居民相对集中,为了解决下班后居民的车辆停放问题,经过专家论证考评,施划了限时停车位,晚7点停放,早上7点开走。停车位的设立标准是带有各区“城管”字样、编号及停车标牌。此举也是我局人性化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