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2181
信件名称: 东安路宝记擀面皮店餐余油水倒入雨水口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1-04-18
信件内容: 卫东区东安路与黄金路交叉口向北路东,宝记擀面皮店,晚上8点半将一桶餐余油水倒入东安路路东牙边的雨水口,导致雨水口臭气很大 油污明显;另外,将店内生活垃圾直接清扫至东安路边。影响鹰诚创卫。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城市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1-05-10
回复内容: 感谢网民朋友对城市管理的关注,接件后卫东区城市管理局责任中队工作人员根据市城管局提供的市民投诉件,对位于东安路与黄金路交叉口向北路东,宝记擀面皮店进行检查,经现场调查核实,该餐饮店向雨水篦子随意倾倒餐厨油水情况属实。对此情况,我局执法人员对店铺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当场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督促尽快对路面和雨水篦子进行清洗和打扫。目前,该店已在执法人员的监督下,现场对路面及雨水篦子清刷,现已整改完毕。 下一步,我局将会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对未按规定规范处置餐厨垃圾的门店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保证我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