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6468
信件名称: 市民通app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1-09-27
信件内容: 看到新闻报道我局推出了市民通app,可以智慧停车,可以投诉建言等等功能,但是从哪下载我到现在也没找到,包括在我局的官网上也没找到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城市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1-10-15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感谢您关注我局“市民通APP”的测试工作,您的留言以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城市管理,我们与系统维保单位共同研发了“市民通APP”(目前该项目尚未立项)。我们在城管局内部进行了测试,先后完成了多项优化和极限测试,通过测试发现“市民通APP”暂时不具备大范围推广使用的条件,目前“市民通APP”仅能通过已下载用户进行分享下载,并未对外公布,我们诚邀您参与到我们的测试工作中,将使用中发现的问题反馈给我们,一起加快“市民通APP”的测试研发,力争早日完成“市民通APP”的测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