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6600
信件名称: 执法应有样子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10-04
信件内容: 2021年10月4曰在友善路违停,在十分钟内到达现场拔打12319被告知寻找到工作人员可以消除,在10分钟内找到工作人员,工作人员态度非常不好,全程不愿意说话,明确告知不能消除,但其同行人员解释说不能消除原因是超了2分钟系统无法删除了,在双创期间对平顶山执法人员的态度感到无语,双创期间严格可以理解,但执法人员应该有其应该有的精神面貌和执法态度,个人认为一个文明城市的创建不仅仅是市民不能违规,一个城市的法律法规执行人员没有应有的精神态度城文明也无法说起吧!!!执法人员应该不是罚款的机器吧,如果是建设改为机器人执法,减少纳税花费,我们纳税就是为了受气!!!!!!!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城市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1-10-12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回复如下: 平顶山市目前正在进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阶段。市城管系统全体职工参与城市创建工作,各尽其能,各司其责。机动车违停是双创检查的重要指标。违停车主“十分钟到场”免于处罚的举措运行了一年多,大量车主在等候十分钟通知、等候合影,导致大量机动车在大街小巷乱停乱放。目前,双创攻坚期间,此措施暂停实行,望市民理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回复意见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2633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