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6626
信件名称: 违停十分钟内到达现场申诉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1-10-06
信件内容: 各位领导好,今日我由于肚子不舒服,豫D7165K暂停在绿源东街5分钟,9:02下的处罚单,9:06分我出公共厕所,就不见执法人员。想请教一下贵单位出台了“十分钟到场”免于处罚的举措,听上去政策确实比较人性化,确实是为老百姓办实事。关键是在现实中,执法人员贴完条就走了,我在十分钟内回来又找不到贴条执法人员,我扫描公众号不见申诉按钮。拨打12319热线,两次不通。第三次通了之后告知详细情况,热线工作人员回复我,谁也没规定必须在那等你10分钟,我再次讲明我实属身体不适,而且有挪车电话,如果不是由于身体不适绝对不会给城市创文抹黑。我最心塞的就是出来之后就不见执法人员,而“十分钟到场”规定还必须由执法人员进行人车合影。我说我去违停大厅申辩,热线工作人员告诉我去也没用。在此真心希望执法人员能够确实践行“视年长者为父母,视同龄者为兄妹、视年幼者为子女”的执法理念,我在这个地方是首次违停,能否给予初次免处。真心感谢理解。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城市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1-10-09 2021-10-12
回复内容: 平顶山市目前正在进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阶段。市城管系统全体职工参与城市创建工作,各尽其能,各司其责。机动车违停是双创检查的重要指标。违停车主“十分钟到场”免于处罚的举措运行了一年多,大量车主在等候十分钟通知、等候合影,导致大量机动车在大街小巷乱停乱放。目前,双创攻坚期间,此措施暂停实行。经和人大代表董现峰沟通,达成理解。 平顶山市目前正在进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阶段。市城管系统全体职工参与城市创建工作,各尽其能,各司其责。机动车违停是双创检查的重要指标。违停车主“十分钟到场”免于处罚的举措运行了一年多,大量车主在等候十分钟通知、等候合影,导致大量机动车在大街小巷乱停乱放。目前,双创攻坚期间,此措施暂停实行。经和人大代表董现峰沟通,达成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