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6870
信件名称: 关于贴条的问题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1-10-17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今天上午参加事业单位考试,之前在外地工作,对平顶山地理地理位置不太熟,在学校附近转了二十来分钟仍然没有找个合适的停车位(当时汽车站也停满了),眼看考试时间马上到了,就拐进老汽车站对面的那个棟香路(路挺宽的)停车,看路边有一些车停在那,也没多想,便匆匆忙忙离开。回来看见罚款条,一脸懵。回来的时候棟香路一路走来,停了那么多车,都没贴条,并且跟我挨着停的那个车,来之前它就在那,我过去的时候它仍然在那,也没贴条,我就纳闷了,歧视外地车牌吗?回想起之前在平顶山的贴条,好几次都是不经意就被贴了,特别准。只要我不停停车场(收费的那种),基本都得被贴。呵呵,平顶山有点让人失望,即便是没停车位,我也是停在不影响人行,车行的地方,在外地打工七年,没被贴过一次条。难免心中不满,不公平。不知道城市管理怎么弄到这个地步。条是贴不完的,贴完我的,还有很多被贴的,很多冒险停车的,因为停车位不够用。如果真的想管理好,就真正采取一些可行的措施,多规划一些停车位,实际解决一些问题,现在这样,熟悉当地的人有地方停车(你们贴过条,仍然有人停在那),我这个外地回来的人处处碰壁,还挺准。如此只是多了一些罚款条,多了一些民愤和怨言,根本没有解决实际问题。不禁担悠城市管理局的信誉度和城市的发展。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城市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1-10-21
回复内容: 据调查,老汽车站门前设置的有收费的停车场,并且矿工路新华路交叉口以南路东和路西都有大量的临时停车位。临时停车泊位的施划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63条第二项规定“交叉口、宽度不足4米的窄路,不得停车”。楝香街街道不符合施划临时停车位的条件,市民的车辆停放在楝香街未划停车位的地方,造成市容秩序的混乱和影响市民出行,属于违法停车,故被执法队员进行贴条处理。 车辆属于流动性,你走我停。现阶段,正是“双创”的攻坚时期,全市各单位积极配合“双创”工作,各方面工作都在提升和规范。违法停车是“双创”考核重要项目之一,只要道路上发现乱停乱放车辆,均会对考核项目进行扣分,直接影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全国卫生城市复检工作。 市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多次组织模拟检查,乱停乱放在检查中是扣分最多的。市领导作出严厉指示,不在规定的车位停放的,都要进行严厉处罚,市领导要以身作则带好头,任何车辆出现违法停车的,一视同仁。 下一步,市城市管理部门会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对非法占有公共资源、乱停乱放影响市容秩序的机动车采取强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