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7028
信件名称: 违章停车有举报但无人受理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1-10-23
信件内容: 您好,我有在平顶山市城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微信公众号举报违章停车,但是一直是未处理状态,想问下原因。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城市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1-10-27
回复内容: 经调查:举报人举报的时间为2021年10月23日上午10:31分,为周六休息日,违法停车处理中心按照正常的工作日进行休息。经与违法停车处理中心工作人员沟通,中心工作人员10月25日已与举报人取得联系,并将实际情况与举报人说明,并告知举报人请在正常工作日反映问题,双休日和节假日期间,可拨打12319违法停车服务热线进行举报。感谢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 下一步,市城市管理局会督促违法停车处理中心规范工作制度,查漏补缺,保证市民在何时进行举报都能第一时间接收,第一时间处理,第一时间回复市民,提高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认可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