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7062
信件名称: 城管私自售卖收缴的电瓶车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10-25
信件内容: 本人电瓶车停在平棉路,被建设路东段贸易广场对面的城管处理中心收缴,但是过了几天我去处理罚款取回车时,发现我的电瓶车丢失,随后去开源路购买二手电瓶车,发现开源路贩卖的二手电瓶车里,有城管收缴的记号,因为城管会在拖走违停的电瓶车以后,贴上几月几号,在什么路拖走的标签,而开源路二手车贩子里购买的电瓶车,有着同样的标签,甚至笔迹也一样,这足以说明部分城管人员,私下将收缴来的车,贩卖给这些二手车贩子,谋求私利,本人已经报警并拨打12345市长热线反应情况,并且通知媒体进行报道,请平顶山市的各位城管大爷好自为之。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城市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1-11-02
回复内容: 网名朋友您好!收到您的留言后,市城市管理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对该问题进行深入的调查,妥善解决群众诉求。现将有关核查办理情况回复如下:经调查:半年以上未处理的非机动车经卫东区政府研究决定,通过资产评估后,进行统一拍卖,拍卖的资金全部进入区财政,程序合法合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