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9211
信件名称: 建议益民街尽快施划车位管理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2-01-20
信件内容: 湛河区蓝天花园旁边益民街车辆乱停乱放,严重影响出行及消防安全,建议尽快施划车位,纳入违停管理,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城市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2-01-24
回复内容: 首先感谢您对城市管理的关注、关心与支持! 收到局网站转来的投诉件关于“建议益民街尽快施划车位管理”的意见后,市城市管理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和认真处理。现将有关办理结果报告如下: 益民街在湛河区蓝天花园旁边,经过多部门调研评估,道路比较窄,不适合施划停车位。如若施划停车位,不符合消防通道要求。 下一步为了保证小区居民应急通道的畅通,您提出的意见建议,暂时不具备解决的条件。根据您反映的情况,加强对益民街的机动车乱停乱放问题管理,加大执法力度,加强巡查次数和频次,以保证附近居民的正常出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