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9382
信件名称: 曙光街25号院附近有人养公鸡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1-26
信件内容: 您好,新年将至,忙碌的学习工作萦绕着我们,可自从2022年1月25日开始曙光街25号院附近有人养了公鸡,每天早上都叫,已经严重影响了我的学习和生活,我在查阅了《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之33条和《河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之29条后,发现其系违法行为,因而予以投诉,希望贵局早日解决,惩治不法者,还小区居民一个清梦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城市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2-02-15
回复内容: 首先感谢您对城市管理的关注、关心与支持! 收到关于“曙光街25号院附近有人养公鸡”的问题后,市城市管理局非常重视,立即通知新华区城市管理局与曙光街办事处尽快协调处置。 社区执勤队员到现场,向周边住户询问情况,院内居民都说不知道,没听见鸡叫声。和举报人电话联系不上(举报人不接电话),被举报信息地址不详,无法精准找到养鸡人,周边群众反映近期无听到鸡叫现象。下一步,新华区城市管理局执法队将做好执法巡查工作,如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及时制止。 请您提供详细地址(如xx区xx路与xx路交叉口向南xx米xx栋楼),把具体位置叙述清楚,再次留言以便我们转办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