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9772
信件名称: 私设停车场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02-17
信件内容: 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 平顶山市郏县近期存在着部分商家、个人私自安装车位地锁、安装围栏占用公共道路资源的情况,放任这种情况的存在,是对法律的亵渎,严重违背了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的原则,也辜负了人民群众对执法队伍的信任与支持。在此,郑重向平顶山市城市管理部门举报,包括但不限于平顶山市郏县张良路与文化路向南200米理想城小区旁边道路存在严重的商家、个人占用公共道路资源私自安装围栏、设置道闸、私设停车场的违法行为。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城市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2-03-11
回复内容: 网名朋友您好,首先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 接到举报之后,局党组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和认真处理。现将有关办理结果报告如下: 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位于郏县张良路与文化路交叉口向南200米路西理想城小区旁边,一酒店经营者为方便自己生意,私自安装围栏、设置道闸、私设停车场,致使市民停车困难,情况属实。 执法人员对该商户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责令其立即进行整改,如拒不整改或者整改不到位,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罚;该商户负责人表示认识到错误,表示立即进行整改。截至目前,该商户已将门前围栏、道闸全部拆除。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加大对城区的巡查力度,对私设围栏、私自安装道闸、私设停车场等现象,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同时,欢迎社会各界对城市管理工作提出宝贵意见,今后如发现问题,可以向我局进行举报,举报热线为12319,我们将第一时间受理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