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5666
信件名称: 我很累了,我只想好好睡觉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6-13
信件内容: 已经举报过一次了,很感谢城管人员及时执法,但是,依旧是河滨公园南门,火车站菜市场和程庄街门口,每天晚上11点之后依旧有小贩在马路上卖小食,恶意扰民,猖狂至极。我能理解小贩的不易,因为疫情每个人生活都多多少少增添了困难,但是,这些小贩毫无道德底线,我们白天也累了一天,晚上还要受到小贩的噪音骚扰,如果不是实在忍受不了我也不希望破坏小贩谋生的生计,奈何这群小贩都是在路边设简易摊位,食客轻则聊天喧哗,重则喝酒划拳,再加上小贩的做饭声,每天晚上都要忍受这种噪音很难不血压飙升。这些小贩全都是改装三轮,流动性极大,在三轮上售卖,经过我这几天观察,每晚小贩的摊位至少在三个以上,路边清一色排开。我在这里才住了两个月,就已经被噪音骚扰了两个月,我不知道之前是否有人举报,但眼下很明显这些小贩毫无底线可言,我觉得不严惩的话以后依然会有小贩继续在路边扰民。我现在不奢求小贩能在晚上十点之后走人,但求别再11点之后继续扰民,附近有那么多居民楼,肯定不止我一个夜夜难眠,学生,老年人,肯定苦不堪言,可能是不知道举报途径,否则这些人怎么会在这里那么长时间。另外这些小贩真的很机灵,上次举报竟然没抓到他们,有这种聪明劲就不能好好想想自己的行为会给多少人带来困扰吗。马上要到了学生暑假,如果现在不大力治理的话那整个暑期附近居民晚上都不能好好休息。如果附近有执法人员可以在晚上十点,或者十一点之后来看看,本人字字属实。我写这段话的时间是在凌晨一点半,又被小贩和食客的噪音骚扰醒,实属无奈又向城管举报。唉,我只想好好睡觉,我真的很累了,又要麻烦各位执法人员了,实属抱歉,可我真的真的好想安安静静的睡一觉。至于为什么要匿名,对不起,我不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城市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2-06-17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 接到举报之后,我局立即安排湛河区城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和认真处理。现将有关办理结果报告如下: 一、调查情况 湛河区城市管理局当即派执法人员前去现场查看,经现场查看,该案件所诉“河滨公园南门、火车站菜市场和程庄街门口占道经营和噪音问题”属实。 二、办理结果 经湛河区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深夜对河滨公园南门、火车站菜市场口和程庄街口现场查看,当即对游商游贩进行清理整治。执法人员对现场发现的游商游贩,当场对其违规占道经营、噪音扰民行为进行约谈警告并暂扣其经营车辆、产生噪音的喇叭。并劝导其在不影响居民通行、生活的前提下合法合规经营。 下一步,湛河区城市管理局将重点关注该区域的问题,防止类似的问题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