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5818
信件名称: 请问新华区优胜街温度啦福大酒店门口的停车场问题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2-06-20
信件内容: 你好,各位领导,请问新华区优胜街温度啦福大酒店门口的停车场,是公共用地还是私人用地,我看门口有电子栏杆,不让外面的车辆入内,而且门口没有停车场告示栏,每当酒店有婚宴的时候,只有参加婚礼的人才能把车停进去.如果是已经在城管和交通部门备过案的话,麻烦在门口立上停车场告示牌,如果是公共用地的话,酒店就是违法私自占用公共用地,清相关领导给个解释.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城市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2-06-29
回复内容: 首先感谢您对城市管理的关注、关心与支持! 收到局网站转来的投诉件关于“新华区优胜街温度啦福大酒店门口的停车场”的问题后,市城市管理局安排工作人员前去调查核实。 根据调查:情况反映基本属实,温度啦福大酒店将三七街向西沿线温度啦福大酒店路口处设置自动停车杆,优胜街入口处设置重型移动路桩,温度啦福大酒店将此路段南北入口均设路障,阻碍车辆通行,将此路段供温度啦福大酒店就餐人员停车使用,外部车辆和温度啦福大酒店非就餐人员车辆禁止入内。 根据属地管理原则,此事应由西市场街道办事处负责管理,我局已将此事交由西市场街道办事处处理,要求查清此地土地权属问题,如属公共用地,将免费对外开放,严禁任何私人和企事业单位利用公共资源牟取利益,此事我局将持续跟进,督促问题整改。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跟踪整改进度,确保整改实效,同时做好宣传教育,提高市民守法意识,引导企业单位依法经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