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数字化城管
市城市体检评估工作办公室组织召开“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市数字城管中心

作者:刘海燕

时间:2020-06-10

点击量:

为加强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6月3日上午,市数字城管中心主任郑振江在市疾控中心南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工作专题”会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平顶山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和市数字城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振江传达了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娄文奇、副局长胡国笋6月2日“城市体检工作推进会”上的精神,并要求综合办公室对26个成员单位中未反馈《平顶山市城市体检评估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的,跟踪督导,及时反馈。

最后,郑振江对做好城市体检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纪律。市城市体检评估工作办公室全体同志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做到不迟到、不早退,有事履行请假手续;二是强化责任。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增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及时贯彻落实市城市体检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三是率先垂范。各业务组组长要以身作则,扎实工作,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业务能力,推动城市体检工作高效开展。

召开“工作专题”会议图片.jpg

 

附件: